龙君露华

脾气超好!喜欢聊天!喜欢翻评论区!喜欢交朋,亲友!亲友摩多摩多!✧٩(ˊωˋ*)و✧

吃枣药丸?霍格伍兹和P大抢学生了?【18上】

好久都没更新了哦!

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来啦!来啦!

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!!


  

君君开学喽!

以为君君高一牲!

而且君君上的是私立,半个月放一次假。(இωஇ )

所以我们下辈子见?(bushi)

君君我尽量给大家更新(/≧▽≦)/~┴┴ 

稳定更新是在暑假✧٩(ˊωˋ*)و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对了!!!

君君不是鸽子精! o(*≧▽≦)ツ ~ ┴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看文需知:【重点:君君玩梗预警!】

1.雷人玩意         ✓

2.时空错乱         ✓

3.文笔巨差         ✓

4.CP后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✓

5.本篇不刀         ✓

6.充满沙雕         ✓

7.不时断更         ✓

8.看亚瑟追妻     ✓

9.掺杂all耀           ✓

10.让我们等着恰好茶组的糖          ✓


最后:准备一杯水,我怕太甜齁着你!【高糖预警!!!】


『本文借鉴了凛冬大大雷安文的背景,但本文巨甜,不刀。我的CP要我来守护!』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无脑看文啊!

你爽我也爽!

(*꒦ິ⌓꒦ີ)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······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王耀醒来。还好,正常,没有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态势。在心里长输一口气,觉得昨天亚瑟可能也是不小心的。

两人离得远远的,都靠着床沿睡,中间还可以躺一个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······可能吗?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阴险狡诈的英sir会这么去实吗?当然不可能![点头][被打][拖走]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王耀醒之前,亚瑟早就醒了。在吸收昨天的教训后,今天特地早点醒,把抱了一晚上的人放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放长线钓大鱼,这个道理亚瑟还是懂的。不然最多再抱三十分钟,等王耀醒了把自己连带枕头一起去出去,以后就只能睡沙发了,连晚上也抱不了。但是这样,虽然少抱三十分钟,却可以每天晚上抱着。嗯!稳赚不陪。直接赢麻了!那几个还在霍格沃茨的,不好意思,我老婆都抱到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想到自己事业,老婆双丰收。高高兴兴地目个回笼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当年,第一次情人弗朗西斯友情赞助的功克力蛙。哎,可惜了,明年要出巨资给他们一人来十只了。明明说好一起单身,可是我却提前遇到老婆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三年抱俩,没问题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了,还有第一次去霍格沃茨,弗朗西斯你小子的人生计划是什么意思?那是你老婆吗?那是我老婆!找你自己的老婆去!你小子就差报我老婆的巫师身份证号了!你知道吗?当时就应该抽出魔杖,给你小子两下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有阿尔,你明年没机会了。到时候你要叫嫂子了。[摊手]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认识的学长,同为斯莱特林的学长。我刚毕业就找到了,你已经都晋修两年了啊······没别的意思,只是真心的祝愿您早日脱单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!醒醒,起来了!”推了推身边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呢?怎么了?”本来就没睡太死的亚瑟闻声睁开那双绿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对了,昨天我就想问了!结果忘了。害得我一个晚上没睡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晚上没睡好?梅林的胡子啊!王耀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我昨

晚可是抱了一晚上,你都没醒!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顿,然后说:“什么问题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说我和你同是2000年入学新生吗?那我是不是应该有当年的录取通知书?你给我看看呗,不然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我的。”哈!我可真是个天才!防诈满分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·····有的,不过在霍格沃茨。我后天周一正好要回去,那我一起拿来吧。”这·····我只是随口一说,你怎么还当真了?只是我觉得我俩本应是同一届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······霍格沃茨!争气啊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啊!为什么不问问这个神奇的霍格沃茨呢?[乱入][被打][拖走]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你周一就回去了?那!你还回来吗?”王耀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点不舍。总觉得,曾经错过相遇,这迟到了的故事,不应这么错过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,你不是要看当年的最取通知书吗?不回去,我怎么拿?现给你写一封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——!不对,亚瑟,我才不笨呢!那,如果我也是巫师,那么我是不是,也应有自己的魔杖呢?会是什么样的呢?霍格沃茨应该也会发吧!亚瑟,亚瑟,可以一起拿来给我看看呗!”王耀眼里的星星都要溢出来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格沃兹……除了坑,一无事处……哪会给你发魔杖?却面不改色、心口不一地说:“行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!还有那个分院帽可以吗?会说话的帽子!好神奇!还有还有,那个你说的炼魔药的坩埚!也带一只呗!正好我俩可以在家里涮火锅!还有还有,你说的那个一代天骄乔、长发及腰的老蝙蝠也带一只来呗!清蒸、红烧、油闷、爆炒……哇!亚瑟,我口水要流下来了!看来一只不够,那浅带个十只吧!校方养的小动物,干净!这不嘎嘎炫到灭绝?但凡留下一只,都是对校方的不尊重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边说边拖出一个大箱子,里面全是食谱······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食谱?王耀!我看你离谱!你是怎么考上P大的?就你这听课效率!昨天晚上,你有听吗?果然,巫师和麻瓜的悲喜并不相通!!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此我只想对院长说句:快跑,别回头!!!这斯教但凡是犹豫一秒,王耀都不会放过你的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亚瑟平静了一下——万马奔腾的内心,说:“首先,分院帽是校方的,不是想拿来就拿来的。其次,坩埚是拿来炼魔药的,是不能用来煮食材的!你这发言但凡被院长听见,那他泌须送你一段宁静的禁闭时光外加论文检讨十篇。最后,一代天骄,长发及腰的是斯菜特林的院长!是个人!你见过蝙蝠长头发吗?还有老蝙蝠是每届学生,按照斯教的光相、穿文风格和日常作风等总结归纳出来的外号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······那真是可惜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想这个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!这一下子少十道菜哎!难道不可惜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果然,麻不与巫师的:悲喜,并不相通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过早饭,依旧是亚瑟洗碗,王耀坐在沙发上涮手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亚瑟从厨房出来,王耀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脸兴奋地向他抬手,示意他过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亚瑟走过去,从茶几上抽了一张纸擦着手上的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!我带你去个地方!”天呐!亚瑟,你是什么居家好男主!除了做饭,家务全包!这文立以后也太幸福了吧!这男立这么好!女主但凡多着男二一眼,我都会难过的OK?要是女主想跟男二跑路,我王耀第一个反对!女主你脑子瓦特了?这么好子的男主!你不要!?想跟悲剧男二跑路?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哪里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提瓦特大陆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呐!别费话!上号!”王耀说着拍了拍自己坐的沙发,示意对方坐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亚瑟坐下,从袖由口里抽出魔杖,说:“好,开始吧。不过魔法部有规定,不得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。所以,传送陈你得自己画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?亚瑟,你在干什么啊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去那个什么大陆吗?”亚瑟的问号都要实体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!上号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了。不过你到是画阵啊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?画阵?不是,你到是把手机拿出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着你还是别去什么提瓦特了,你先去看看你脑子有没有瓦特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手鸡?那是什么?手上的······烤鸡?不过,为什么乎上要拿鸡啊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,小黑子?现在的文化渗入,已经·····都毒害到魔法界了吗?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真的,王耀还真怕接下来亚瑟告诉他——手上应该集篮球!然后,给他来一段经典咏流传的——铁!山!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刑!可刑可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本文,完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朋友:想看文化大渗入。

君君:那就提瓦特大陆?

朋友:感觉不够再加点!

君君:黑子你露鸡脚了!

朋友:【狗头】【坏笑】

君君:6!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要评论!✧٩(ˊωˋ*)و✧  

【18】太长了,就分上下篇吧!

君君不是鸽子精!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265)

热度(36)